九天叶澜——不想更文死都不想更文

2015年第一发【翔叶】

       孙翔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了叶修,或许从见到的第一面开始就不知不觉的喜欢上了也不一定。

       明明会被嘲讽道无言以对可就是眼巴巴的上敢着往上凑,平常面对别的老师那也是有礼貌的好孩子一个,可是每次一看到叶修就忍不住想要和这个人唱反调。

       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可是的那……

 

    “孙翔”

      慵懒的声线将孙翔不知飘忽到何处的思绪拉了回来。

    “下面让我们请孙翔同学来给我们讲解一下这个问题,大家鼓掌。”

       叶修带头啪啪啪的鼓起掌,抬头就给了孙翔一个欠扁的微笑,而黑板上赫然写着一道题目。

       孙翔有些恼恨的磨了磨牙,自己怎么就在这个人课上走神了那,给了这个家伙嘲笑自己的机会,可是……那个笑容看起来喂什么那么好看呐,自己一定是疯了吧,肯定是。

       孙翔抹了一把脸,轻哼了一声。

       做题的过程有惊无险,只是课堂的一个小插曲。对于诸多老师予以极高期望的天才孙翔而言,一道再普通不过的课堂习题,哪怕是上课走神做起来自然也不会有什么难度。

 

       讲台上的叶修意气风发,虽然歪斜的领带破坏了不少为人师表的严谨感,但那专注认真的模样还是和平日里的吊儿郎当相去甚远。

孙翔看着讲台上的叶修有些呆。

       卷起的袖口露出小半截白嫩的手臂,嘴角扬起的弧度充满了自信,算不上出挑的脸在此时却看起来熠熠生辉,这样的叶修让孙翔的心跳开始不受控制的越来越快。

 

       叶修感受到那束盯着自己的目光嘴角上扬的弧度逐渐增大。

       这个学生真是越逗越好玩那,这样傻傻的任自己摆布,怎么办貌似有点不想放手了那,不过作为了老师终究不太好出手啊,唔,不过如果是自己撞上来的就没什么问题了,对吧?

 

 

       高二六班的班主任叶修据传说在和年级组组长韩文清谈恋爱!

       此消息一出不管是真是假就在最短的时间传遍了整个校园,虽然当事人没有出来承认,但是!也没有否认啊!

       甚至有一个学生为了求得真相贡献出了自己的钱包。

       据某位有幸在场围观的学生所言,为了八卦为了科学,为了真相那位勇士勇敢的在走廊上拦住了要去办公室的韩来师,并且怀着壮烈的心情将那个盘旋于每个荣耀学子心上的问题问了出来。

    “韩老师!请问你是不是真的在和叶修叶老师谈恋爱。”

    “……”

      正所谓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

       在韩文清韩老师的用眼神杀死你技能下,这位勇士终究没能逃过一劫,在坚持了近十秒中后,他终于……交出了口袋中的钱包。

 

       孙翔听着四周叽叽喳喳的女生,眉头越皱越紧,等他回过神来他发现自己的试卷不知何时已经因为自己用力过猛被笔尖划破了。

     “喂,你们……”

       孙翔一脸别扭的开口,他实在是不习惯这样主动跟一个人搭讪,只是……

    “你们说的叶修在和韩文清谈恋爱的事是真的吗?”

    “哎哟孙翔看不出来你也挺八卦的吗?哎哎哎,我告诉你当然是真的咯,听说好像还有人看到韩老师给叶老师带早饭那,啧啧真是没想到韩老师长得那么……咳但其实那么温柔啊。“

     “对啊对啊,我跟你说……”

 

       周围的女生还在说着什么可是孙翔却已经听不见了,脑海中满是混乱。

       怎么会,怎么会……

 

      “喂,孙翔,孙翔?孙翔!”

      “啊,是少天啊你有什么事吗?”

        看清是隔壁班的黄少天,孙翔勉强笑了笑。

      “喂喂孙翔,你怎么了看上去很不开心啊,是不是有什么心事?要不要跟我说说?我告诉你哦我可是我们班的心灵鸡汤那,我们班很多同学都跟我说过他们的烦心事那,他们都说我很善于倾听哟,看你像是被感情困住的样子。怎么样?怎么样?要不要考虑考虑跟我倾诉一下。”

        黄少天双手撑在桌子上,一双亮闪闪的眼睛看着孙翔,里面写满了求八卦。

     “额,没什么事。”

     “哎哎哎,真的吗?看起来不像啊?不过话说你知道了吗?你们班的那个老师和韩钱包谈恋爱的事,啧啧啧也不知道叶老师是怎么想的,就老韩那张脸晚上要是和他睡在一起绝壁要做噩梦的好吗?真是什么品位啊。话说你知道吗我上次还看到韩文清帮叶老师打领带,当时我没觉得什么,现在一想起来,哎哟,秀恩爱死的快啊!”

       虽然孙翔没有表现要理黄少天的意思,但黄少天怎么会这么容易放过这个好不容易找的的能听自己说话的人那。

    “如果……我是说如果你发现你喜欢上了一个人,但是不知道他喜不喜欢你,你会怎么办?“

     “嗯?嗯?你问我啊?如果是我的话肯定会上去告白的啊!要不然等那个人和别人在一起了怎么办,当然要先下手为强喽。至于喜不喜欢什么的那也没关系,他不喜欢我,只要我喜欢他不就好了。如果他要拒绝我的话就直接强了他到时候生米煮成熟饭所有的问题都解决了,嗯嗯,还有啊……喂喂,孙翔你干嘛?你怎么跑了?啧啧啧,叶老师我可就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叶修!我有话想和你说!”

       等孙翔冲进办公室说完这句话之后就开始深深的后悔了。

       自己怎么就这么冲动的酒跑过来了那,不管怎么说也要先买好花和礼物再来啊。

 

        办公室里叶修一个人批着学生的作业,突然冲进来的人着实把叶修吓了一跳,不过待看清是孙翔以后就回复了原来的那副懒散的样子。

    “孙翔,你怎么了,有什么话要说就说呗,你这样子今天早上是忘记吃药了?”

     “谁说的?!我吃了!不对,叶修我是真的有事跟你说。”

       孙翔拉回自己再次被叶修的话拐走的思绪,走到办公桌前,双手撑住桌面,让自己能够直视叶修的眼睛。

     “那你就说呗。”

       仍然是那么漫不经心的语调,满不在乎的神色,孙翔好不容易下定的决心被这样的叶修搞得有些溃散。

     “叶修,我……我喜欢你。”

       越来越低的声音,到最后轻点如同蚊子叫,不过叶修却听见了。

       唔,这小子总算来了啊,也太晚了,自己布置这一番东西可不容易啊啧啧啧。

     “哎,你说什么?能说响点不,听不清啊。”

     “我喜欢你!叶修!”

     “嗯嗯哥听到了,你……卧槽你干嘛……唔”

       叶修被孙翔拽住衣领,骤然向前倾,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唇上贴着一个软软的东西。叶修睁眼就看到孙翔的眼睛紧紧的闭着,脖子以上全都染上了一层粉色。

       孙翔感受到那柔软的触觉有些懵,卧槽自己刚刚做了什么貌似强吻了叶修是吧是吧,卧槽……叶修的唇好舒服。

        叶修等了半天都没有等到压在自己身上的人有什么动作,然后就突然被推开了。

     “那个叶修,我,我说了我喜欢你,不管你接不接受反正,反正我就是喜欢你。”

        孙翔一脸局促的站在旁边,手扭着衣角,头高高扬起大声的宣告着自己的决定。

     “喂喂喂谁说我要拒绝你了。”

        叶修靠在软椅上,朝孙翔勾了勾手指。

    “看在你那么喜欢哥的份上哥就勉强同意好了。”

 

 

     “叶修,你和韩文清到底是怎么会事?他们都说你和他……”

     “什么怎么回事?别人说什么难不成你什么都信了,真够蠢的。”

     “你,你才蠢那,我,我才没有相信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好好好,你没信。唔……你干什么?孙翔你快住手!这里是办公室啊喂!”


 本来这段东西应该是早上发的不过因为有些事耽误了,虽然有些晚不过还是祝大家元旦快乐。最近两天都会发糖就当是新年福利好了,今天是翔叶明天应该是周叶,嗯应该,至于后天,后天等我想好了再说。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