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叶澜——不想更文死都不想更文

[all叶]荣耀学院


6


继和一个男人睡在一起之后,又遭多年老友告白。叶修觉得自己再也不能和这个世界好好玩耍了那。
话说其实那天和喻文洲的事也挺蹊跷的,他对于那晚的事一点印象也没有,而且不管怎么看自己都那种会做这种事的人,更何况还是男人。难不成自己真是基佬?
作为一个离家出走多年的人,叶修自然不用担心出柜会遭受到家人的抵制,但这也不代表一个当了二十几年直男的人(虽然没和妹子谈过恋爱)能够接受自己其实喜欢男人而且还如此禽兽的事实。
还有老韩……
三天啊
叶修烦躁的将手中的烟摁灭。
算了,还是先回屋睡个回笼觉吧。

“叶修!叶修!快开门!我来找你了!叶修?你还在睡吗!快起来叶修!卧槽!你是死在里面了吗叶修!你快来开门啊!”
叶修迷迷糊糊的爬起床,掏了掏耳朵,随手抓了件外套就摇摇晃晃的跑去开门了。
“够了啊,黄少天,你以为你叫魂那,像你这么吵死人都要被你吵醒了好不好。”
叶修边说边打开门,刚开了一半就见黄少天扑了过来,而与此同时叶修也看清了黄少天身后安静的美男子喻文洲。
“嘭——”

“我靠靠靠靠!叶修你干嘛!我的鼻子,卧槽撞歪了你赔吗?叶修你说,你是不是嫉妒我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英俊潇洒器宇轩昂陌上少年人如玉一支梨花压海棠啊卧槽。”
叶修猝不及防的一个关门让扑过来的黄少天鼻子被结结实实的撞了一下。
“呵呵嫉妒?就你?”
叶修重新给两人开了门,拿了双拖鞋扔给黄少天斜眼看了他一眼。
跟随着黄少天进来的喻文洲看了叶修一眼,却又很快别过头,那一眼满是复杂。
于是乎叶修那仅剩一点残渣的良心发作了。
在那晚之后叶修就开始有意无意的避开喻文洲,现在想来那样的行为不知到得多伤人心。

“文洲,抱歉上次的事我……”
“叶修你干嘛那,看到我和喻老师来也不招待一下吗?快把吃的拿出来啊!”
叶修现在就想拍死这个蠢货了,没看到这边气氛不对吗。
“冰箱里面有沐澄之前买的零食,你自己去拿。”
“靠,不早说啊,喻老师你有什么想吃的吗?我帮你拿。”
“随便。”

“文洲,上次的事对不起。”
在长久的沉默之后,叶修打破了两人尴尬的局面。
“没事……我,已经忘了。”
一如既往上扬的嘴角在此时看起来却是如此的脆弱。叶修伸手摸了摸口袋的烟,叹了口气还是没有把手抽了出来。
“我……会负责的。”
喻文洲嘴角的笑容已久维持着原来的弧度,只是叶修不知为何却感到有些冷。
“好啊”
“你……”
“叶修,叶修你和喻老师在聊什么哪?你快看我找到了什么?粉红色的围裙。哈哈哈叶修想不到你也会有这样的爱好,你这算什么少女心吗?”
黄少天拿着一条粉红色的围裙再次使用了技能文字泡,成功的打断了叶修的话。
“我记得上次某人在韩文清电脑上刷论坛结果把水打翻了,你说老韩知道那人是谁了吗?”


这篇文完全脱离了原来设置的剧情,本来应该是一篇教师日常的萌文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写着写着就成这样了/(ㄒoㄒ)/~~原来安排的剧情全都被跳掉了什么的,写好的大纲直接废掉,到最后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鬼o(︶︿︶)o
最近这短时间应该会把点文什么的还掉,鉴于快要期末考试了所以不久后可能会消失一个星期,在这段时间里我会努力整理思绪把这篇写完的。然后从明天开始就是点文和全职延伸创作新年礼物,这篇文从寒假开始从新更,反正绝对不弃文就是了o(>﹏<)o

评论(5)

热度(30)